法蘭克福-新亞華人民宿(中國人)

推薦指數:( 想要給三顆半) 

f 住宿1.jpg 

聯絡方式: (莫太太)

電話:0049-69-21029980

Mail:moyuying1220@hotmail.com

價目表一覽:

五人房:85歐/晚。四人房:75歐/晚。

三人房:65歐/晚。雙人房:46歐/晚。

單人房:35歐/晚。

*以上價格為2009時價,但遇展覽期間 價格會提升! 

*含早餐,網路免費。 

*憑學生證有優惠,但是否承認台灣的學生證就不曉得了,建議先寫信詢問。 

*亦有接機送機等服務。

(上)民宿客廳,鏡子右邊即使莫太太他們住的地方。

(中)雙人房。

(下)我的早餐。

後記:

由於要接機的關係提早一天到了法蘭克福,民宿也是匆匆忙忙上PTT看網友推薦找的。給他3.5顆星的原因

是感覺起來真的很舒服的感覺,雖然缺少了住飯店的興奮感但給人安心的感覺。我一個人入住,但我住

是雙人房(所以我懷疑他沒有單人房?)內附有電視跟煮水器,感覺有賺到。但可能是因為在熱鬧的區域,晚

上外面有點吵。早餐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豐富如PTT網友分享的一樣,但其實因為我當天五點多就出門了,所

以她們就買了簡便的早餐給我,原本都打好早餐就算了的打算,覺得她們挺實在的。但我覺得想要體驗法蘭

克福夜生活或者會大聲喧嘩的人比較不建議入住,因為真的是住在她家!最後附上五人房(懷疑也是四人房

f 住宿2.jpg 

不會附鑰匙(房門也不付),想要有鑰匙需要付押金。這點我也是滿不習慣的,但真的滿安全的。盥洗用

    具及毛巾都不會付。

法蘭克福一年下來的展覽很多,所以上面房價真的僅做參考(我上次單人房價40歐)。但其他飯店也會隨

    著展覽期間價格有所波動。

位置:Zeil 22號,SBahn的Konstablerwache站,往C&A賣衣服那邊走徒步約5~10分鐘。大家樂是他

    門開的中餐廳,到達後即可詢問。

 

 

延伸閱讀:遊記 - 法蘭克福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