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德國不免就讓想起啤酒節(Oktoberfest),

雖然按照字面翻是十月節慶,但是每年都在九月下旬就開始了這個慶典。

呼,去年這個時候在PTT徵人很多詢問如何訂帳篷,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事前訂位經驗!

oktoberfest.de 這個網頁可以進去啤酒節官網,然後在右上點選英文。

可以稍微看一下會場的配置圖及有哪些酒廠,大多都是南德的酒廠居多像是HB、Paulaner..等。

我們去了HB的啤酒帳篷,所以就分享HB帳篷該如何訂嚕~

1)首先,先進去HB啤酒節官網,
請按我  。進去後【選擇語言】

1

2)選擇 【Reservations】

2  

3)會出現列表,若出現free的話,代表該時段還有空位。按進去【free】後就出現訂位表格了。

3  

4)下圖就是訂位資料 ↓ 填寫完畢後送出。

4  

5) 填寫這個表格後,不代表已經預訂成功了,需要一個一個步驟慢慢完成。

    還需要等待HB幾個工作天的確認信,會收到像這樣的PDF檔↓ 

    有你的預訂資料,訂位規定及需預先訂一樣十人份的前菜菜單(比方說十人份的燻鮭魚佐起司等等),
 
    上面的標價是單人的,但勾選後即代表十人份(依訂位人數決定分數),價錢也要*10喔!

    (如果當初語言選德文就會收到德文通知,如果是英文就會收到英文信。)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必須要在14天內確定回函(fax)要預訂,否則資格就會被取消。

   
5  

6) 另外,啤酒節當日他們是以禮卷方式付費。所以在PDF中也會詢問你是要在啤酒節開始前去HB辦公室提領
   
    或是啤酒節訂位當天才去帳篷的辦公室提領,這個地方也記得要順便打勾喔!

7) Fax回去後,再等待幾個工作天後會收到繳費信,就是要匯款啦!
  
    因為我人在德國,所以收到的是信件,如果是非德國的話,我就不確定是信件還是e-mail了。

    要等到匯款後,才算正式預定到帳棚。


【2016.04.21補充:寫信詢問HB後,回覆地址也可以寫台灣唷!】

 HB有些規定在德文版官網寫得比較清楚,英文版就沒有提到。

     要特別注意最少訂位人數為十人,有低消限制約35歐及28歐(依坐的區域分價錢)。

     低消含有每人2升啤酒、半雞及禮卷。但匯款的時候極有可能會超過,我們當時付了380歐。

     (其實禮卷不一定要換半雞,也可以抵其他消費 像是豬腳啦等等的東西~)

     然後遲到15分鐘取消座位,所以要準時啊!!一切都要記得在時間回函、匯款及到達不然都會被取消。
   

我稍微看了一下其他酒廠帳篷訂位方式也是大同小異,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啦~

下一篇我再分享啤酒節當天需要注意的事、照片及趣事

看【啤酒節住宿篇】---請按我
看【慕尼黑啤酒節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