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寫了【啤酒節訂位】,原本想一氣呵成寫啤酒節的遊記,結果突然想到...住宿也是關鍵啊!!!

慕尼黑啤酒節期間的住宿,只有貴到吐血可以形容,

像青年旅館(多人一間)每個床位也要四、五十歐每晚起跳!!

上次聽朋友說,他們住得是超多人(起碼20人up~50up)的帳篷!!沒錯就是帳篷!!

裡面的上下床舖,還沒有樓梯可以爬,要跳上去上舖....真的是戲劇性誇張,哈哈!!

這時候我就覺得我住的民宿根本是天堂啊!!!

雖然這家民宿並不在慕尼黑裡面 (從奧古斯堡到慕尼黑坐快車30min,坐慢車40min),但十分推薦!!

如果好好善用德鐵周遊卷或是邦票,交通費不是問題,這絕對會幫你省下一筆喔!!


header


閒聊太多了,趕快進入民宿介紹吧!! ÜBERNACHTHOSTEL 官網請按我

推薦指數: 

B2

上面的照片是取自官網。

他是hostel,有提供私人雙人或是三人房、或是像青年旅館一樣單租一個床位。

這種廉價Hostel衛浴廁所基本上都是與人共用的!在台灣我們可能會比較不習慣一點,但是在國外很平常。

裡面也附有廚房,很大也很乾淨,也有洗碗機,所以吃完只要丟進去就可以了。

浴室有兩種,一種就是一人一間的,另外一種就是有三、四間隔間浴室,裡面都很乾淨。

B1  

最令我欣喜的是,它的上下舖超可愛的

有發現嘛!!?  它的下舖比較大!!!上舖呢,就跟一班的單人床一樣。

下舖睡兩個人都可以>////<,真的超舒服的!比較大隻的朋友睡這種一定舒服很多!

我們總共有五個人,但我們包了六人房(就是付六人價錢的意思!),

這樣我們就可以比較安心地把東西放在房間裡,

我記得平均每人每晚才25歐(我們還多付一個床位喔!)

cats

這是我們睡得六人房一隅,有張小桌子,每個人都一個衣櫃,滿大的。

哈哈,一到行李就亂放,見笑了>..<

不過這間民宿沒有附早餐,wifi要另外收費。也有提供洗衣房(洗+烘共7歐。)

這間民宿給我印象很好,打掃得乾乾淨淨地。也有特地給愛抽菸的人附設抽菸室。

而且官網還有中文喔! 揪 感 心 !! 官網的資訊也很充足,有民宿的地圖。

撇開啤酒節,若是特意要到奧古斯堡住上一晚,這裡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比我之前住在慕尼黑的民宿,好太多啦!!


【民宿資訊】

房價: (以下為2011~2012房價,目前房價請按我)

4-6人房,每床19歐。

2人房,每床21歐。

---------------------------------------------------------------------------
另外,他們還有小公寓型的感覺也很棒,當時晚了一步沒訂到,真可惜。

2人小公寓,每晚42歐。 照片詳情 請按我 →所東西都包在一個房間內

6人小公寓,每晚126歐。照片詳情 請按我 →有獨立房間、廚房..

-------------------------------------------------------------------------------------------
不過我剛又去訂房網頁看了一下,發現今年啤酒節期間房價有漲一些,去年沒漲啊,哈

但也算是廉價,六人房,每床大概是25、26歐左右,雙人房每人大概33歐。

為了確保起見還是寫信問民宿比較準囉!

呼,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介紹,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嚕。

要看啤酒節線上訂帳篷篇 --- 請按我

要看慕尼黑啤酒節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