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勒斯登- Lollis Homestay (這個很有趣可以看看)

推薦指數: 

027.jpg              Lollis Homestay(繁中版)                      

(左上圖)Hostel員工,會說英文。

           左手邊是上網區及自助式廚房供有免費茶包,若含早餐者也是在這邊使用。

           右手邊"to the room",就是通往房間的路啦!

1638.jpg  

(上圖)是這次住的房間之ㄧ(八人房),每個小插圖我都很喜歡,房間格局偏小。

(下圖左)這次住的房間之ㄧ(四人房),這捲底片拍下一對求愛男女的紀錄,很有趣。房間格局大。

 IMG_0419.jpg

價目表一覽:

單人房:30歐(小)/37歐(大) 。雙人房:20歐。  

三人房:18歐 。四人房:17歐。五人房:16歐。

六人房:15歐。八人房:13歐。   

*以上價格為2009年,僅供參考。

*夏季假日及特殊節日另計。                      

*被單另計2歐,早餐另計3歐。           

其它房間圖片分享: 

06.jpg 17.jpg 

20.jpg 22.jpg

後記: 

超過九個月後才寫住宿分享,加上當初也不是我找的Hostel,今天真是考驗我的腦力跟Google能力啊!

這間飯店給他五顆星原因是價格平易近人環境乾淨(但被單破舊一點),而且大概是我旅遊中最讓我印象的

住宿,每個房間都很有特色。像是(左上圖)在車裡睡覺,感覺有點色情(笑)。但我也很想住看看(右上圖),

感覺也很酷!第一天總共三個人住了一間四人房(因為沒有三人房了),沒錯!我們大氣的包下另一個床位了!!

算下來每個人也不過23歐左右。我覺得滿合理,買個心安睡得安穩。第二天與另外四位朋友會合,故技重

施睡八人房,更划算。也不怕吵到別人。最值得推薦就是,貼心的附有"繁體中文"版!超開心! 

另外浴室也是很"特別",很開放。淋浴隔間都是透門的,不是霧面的喔而且不能鎖!真的是很害羞 

三樓的浴室是正常的,一個人用超大的浴室。要是三樓沒有被鎖起來的話就可以去那裡使用!

 旅館詳細位置請點我,有中文解說。 

                                                                                                *部分圖片擷取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