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ttgart-Alex30 Hostel 

推薦指數: 

 hostel2.jpg  

 

 

Alex30 Hostel  

價目表一覽:

單人房:35歐(不含衛浴)

雙人房:28歐(不含衛浴)/33(含衛浴)

多人房:23歐(不含衛浴)

公寓式(含衛浴家廚房):35歐(小)/45歐(大)

*價格為2009年,僅供參考。點我看時價 

*特殊節日另計。

*早餐另計7歐。

*加床另計20歐。

 

 

 其他房間照片:                                                           

 fruehstueck1.jpg   doppelzimmer.jpg             

(左上圖)他們早餐Buffetfn區,櫃檯進去左手邊。值7歐耶,請三思可別讓好不容易省下的錢又花掉了...。 

(右上圖)是兩單人床的雙人房,但我們當初住的是一個一雙人床再加一張床的雙人房。不是同一間。 

  

 

 

 hostel1.jpg

   penthouse1.jpg 

(上圖)公寓式的房間。

(左圖)這裡就是民宿外面啦,放上來的原因就是要跟大家說到底在哪哩,雖然上面有大大的招牌,但實際上路口在巷子哩,需要找一下。左下方有個國旗在飄,就是那裡啦! 

交通

位於Olgaeck這站,離火車站約兩站左右吧(!?)。可搭U5往Leinfelden方向、U6往Möhringen方下、U7往Ostfildern方向。下車後躍過輕軌到對面去,往前走一點左手邊就是Alexanderstrasse了!離民宿五分鐘左右!

後記: 

我對這家還頗滿意,大概是之前住過另外一家(接下來介紹)相較之下就有差了。當時沒有料到半年後的我竟然會想開始寫有用的部落格,就沒有拍很照片只好先偷官網上的圖片了,但都沒有失真。

我們這次有三個人,一開始打算住公寓式。但最後發現可以雙人房再加床,一個人約25、6歐左右,品質也很好。房間大小也剛好就選擇比較省錢的後者了。衛浴在外面但很乾淨,二樓有兩間廁所(其中一間有大鏡子,女生去那邊比較好,嘻)及一間浴室(含馬桶),感覺都滿好的。

但美中不足的是其中一晚11、2點左右一直聽到有人在大叫,但另一晚就沒有了。在(右上圖)中可以看到其實位於輕軌旁,但不會吵啦,不用擔心。

其實離火車站滿近的,要是沒有太多行李可以慢慢沿著UBahn走會接到城堡花園那邊的國王街跟火車站了。

輕軌下來(尚未沒有越過)右手邊有一間"美食美刻"中國人開的,他有火鍋(忘記?)跟中午吃到飽(六七歐左右),我覺得滿好吃的不會太過重口味,環境很好。我們一開以為是台灣人開的,因為台灣人愛用諧音XD,不過誤打誤撞還不錯 。地址: charlottenSTR. 26 Stuttgart

 

 

 

Stuttgart-Hotel Lamm  

推薦指數:      

d37580_1.jpg 

沒有網址連結。(可上孤狗打關鍵字可收尋到) 

地址:Karl-Schurzstrasse 7. 

價目表一覽: 

單人房:30-35歐。

雙人房:56歐。

三人房:84歐。

*以上為2009年時房價,請自行詢問。     

(上圖)網路上擷取的外觀,從右邊進去。

後記:

這家是我找資料找得最辛苦的了,加上當初不是我找的沒有留下備分,剛剛辜狗好久才被我看到。

秉著"三粒能住、四粒不錯、五粒超推薦"的精神,只給它兩粒星星不是太推薦,但為了不讓大家碰到地雷所以還是很努力找資料,但交通等延伸資訊並不多做連結。一來提供在網路上的資料少,二來他只登錄在旅遊住宿網那種,大家給的評價有些只有一粒星星。所以我給他兩粒是不錯了!

老闆是中國人,人不錯會跟我們聊天,早餐也算豐富吃早餐時可以看中國那邊的節目,我當時看的是有關"得乳癌婦女的經驗分享",哈哈。但我覺得房間偏老舊,當時我住的是三人房,房內雖有衛浴,但很小很小,上廁所腳不能伸直。整體格局偏小。不如到外面的公共浴室還比較方便也大間很多。再者,觀看房價兩人房跟三人的房價,成本上來算住三人房根本沒有賺到,哈。 

離民宿不遠有UBahn可搭,附近是個公園還滿漂亮的,晚上滿安靜的。剛看他超少的資料中,他網路跟電視免錢,可以好好利用。相較之下,我真的很推薦第一個介紹的民宿便宜實惠!

如要住在此民宿,價錢請務必要再查過或寫信詢問。在找資料過程中,有人分享2006年雙人房房價為44歐,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