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Easy Palace

推薦指數: 

easypalace-hostel-hotel.gif station-hotel_over.gif

       Easy Palace 

                                  

easy-palace-dz.jpg

                

 一晚雙人房(內含洗手台):55歐。

  其他房價,請按我 

  *價格為2009年時,請自行查看時價。

 (上右小圖)我們所住的門口外觀。  

 (左圖)是雙人房照                                 

 

後記:  

這是一年剛來德國的時候去的,記憶稍微比Stuttgart清晰一點,嘻嘻。原本想住右邊這間,也是同一家老闆不過是Hostel,但好像是沒有位置了,只好改定Hotels。但也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因為沒有實際入住就不多做介紹了,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

我們當初有附早餐,我忘了位什麼會失心瘋選擇家早餐,哈!不過滿豐富的,而且他們有小小的酒吧可以免費喝一杯飲料,但是環境很單純。不過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早餐跟酒吧,還有上網的地方都在這裡,門口進去右轉。

 city-hostel_over.gif

服務態度不錯,給三粒星星主要是照片跟實際上有點點點落差,但也沒有差很多,可能是燈光很昏暗的關係,加上整體比較老舊。而且當時我們房內的電燈還壞了,還請員工幫我們換一下,但這不影響我對它們的評價,我們還因此跟那個換燈泡的小姐合照了。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電梯很老舊式的歐美電梯,要先把門拉開打開後才能做..其實我們當初怕怕的。第一次坐那種電梯,滿酷的。讓我想起在柏林時我做的電梯也很"奇特",有機會介紹到柏林住宿時在一同介紹,附上"坐電梯教學版步驟"給大家

房內有洗臉盆,但浴室及廁所在外面,但也是舊舊的感覺。當初我跟我同學(我們都是女生啦)我們一起去浴室洗,因為實在都有點可怕,不過都有不透明的浴簾,所以偷看不到啦。那次也看到洗澡時間跟老外他們真的比較不一樣,早上的時候看到好多人排隊洗澡。我只有晚上太累才會早上洗耶,嘻嘻..原來我也有老外的因子。

它就在慕尼黑火車站出口出去(Info資訊處那個方向,或者是慕尼黑火車站內獅子屁股的方向(背面))正前方那條路上。一直走就到了。沒有錯的話,左手邊有星巴克。

 

 

慕尼黑 - Pension Lugano 

推薦指數:(想給三粒半,不會用 ORZ)

213313.jpg  Pension Lugano

 

724243.jpg 

(左上圖)外觀。但照片上很大面牆的Backerei是旁邊的麵包店,不是他們的。他們的招牌是中央偏左的藍色的那個,好像找找看遊戲,哈。 

(左圖)是三人房,有邊那裡是廁所門,當初我們住得那間對面有放另外一張床。 

我們當時三人房與兩人房各一間,五個人均分下來每人30歐一晚。 

網頁上的房價多是XX歐元"起",所以這裡就不寫多少錢了。按我看時價!

 

 後記: 

這家滿好找的,只不過一路走的時候有點感覺像風化區,我有在櫥窗上看到電視播放BAR裡面的情形,就是鋼管那種,但奇怪的是感覺沒有很危險,只是有點好笑。附近有超商也,有麵包店很方便。不過我們那個時候沒有含早餐所以幾乎都是去上圖的那家麵包店吃早餐喝咖啡,其實想想這樣也沒有便宜到。而且麵包店的小姐巴伐利亞腔很重,謝謝都一直說"黨ㄎㄟˋ",可以比較一下其他地方人的口音(笑)。

裡面滿乾淨的,設施不會太差,衛浴也含在裡頭。但是我們住的那間洗完澡會想馬上衝出來,因為悶悶熱熱的。也有冰箱,不過沒有插電。需要的人記得Checkin的時候,記得先插上插頭回來才可以使用。  

我們住的三人房中,單人床面對廁所,介意的人要注意!

慕尼黑火車站出口(Info資訊處那個方向,或者是慕尼黑火車站內獅子屁股的方向(背面))右手邊就是Schillerstrasse了,一直走就到了。然後經過麵包店後過一點點,會看到一個很普通的門真的很不起眼...走上去二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