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到新竹,數次想逃跑棄賽,「原來自己沒有準備」的心情,不斷湧上。
感謝黑嘴隊隊長艾倫哥,扮演著有如魔戒裡山姆的腳色,
把我從「逃跑」的誘惑喚回,my pressure, my pressure (咕嚕) 

原定54K也因為坍崩,改成50K路程,那種少4K的心,有賺到的感覺。
鳴槍著也是由當地部落的獵人鳴長把獵槍,只有超酷可以形容。

還有一個小弟弟11歲,跑54K結果都跑得我快,重點是沒有棄賽。
真的是很有毅力的小孩!
100K的跑者,隨便都領先我們1、20K,還有到快40K的..我們真的是很保留體力,哈

一路上有很多人彼此加油打氣,這時候感覺人與人真的很接近。
參賽的狗狗 黃檸檬跟蘇蘋果 感覺都變成朋友一樣,
很多跑友們,透過跑步彼此認識,下次的賽事再遇到對方可以打聲招呼這種感覺很難言喻。
大家討論著昨天剛完賽的環台14天,言語中對每位跑者真的只能留露出崇拜跟感動。
在跑步的空間裡,不論男女老幼大家的偶像卻很一致,很特別吧!
或許外表不像廣告裡的跑這一樣亮麗,
或許拖著掰咖的腳還撐著跑完終點、或許頭髮已經濕到一點造型都沒有、
或許累到腰桿都挺不直了、或許倦容已經佈滿了臉,
但這真實的調調,我很喜歡。


每次跑馬,我都覺得我沒有準備好,但感謝我堅持下來了,體力雖有限,毅力就是無窮。
八個小時才跑完等級真的很弱,但我覺得很驕傲。
謝謝馬拉松總是給我很多收穫,可以讓我在生活中處處都有馬拉松哲學。

這個馬拉松跑得很愉快,隨時都帶著笑容。
馬拉松的魅力真的很難言喻,是個癮。
讓人身體痛苦,心裡卻很爽,搞不懂搞不懂,也不想搞懂,跑就是了。

這次跑步有個新心得: 跑步的世界裡,大家都是年輕的,看不到年紀的鴻溝,
彼此的稱呼只有大哥、大姊、妹妹、弟弟。


279249983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