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此次冰島行最令人期待的一頓,莫過於從Vik前往
Höfn的Humarhöfnin  ​​​​​這家大名鼎鼎的龍蝦餐廳朝聖一下。就連白日夢冒險王的華特米提也有光臨過喔,非常喜歡亂跟風,嘻嘻!

1.jpg

這家店外表跟裡面都頗為樸實,不過一到用餐時間就會湧入不少的饕客!華人也不少,大概是亞洲人都很認真做功課,一傳十、十傳百,曾在不同餐廳遇到幾名相同食客,看來大家都是為吃而來

2.jpg

菜單也是簡簡單單,有龍蝦的部分就會標誌龍蝦! 點餐的時候,可以說旁邊的數字即可。

3.jpg

桌上另外放上一盆小碗公,是用來吐痰用的(喂我不要鬧了),其實是店家貼心準備給客人稍後放龍蝦殼用的啦!等等就讓我們來變魔術,把這盆裝滿!(好爛的魔術啊

12.jpg

龍蝦餐有附上麵包,可能那天肚子很餓了,所以我覺得麵包很好吃!

4.jpg

雖然來到龍蝦餐廳,必點龍蝦沒錯,但避免口味太過單調,我們也點了一份很清爽的鮭魚當作開胃菜,淋上檸檬搭配白色酸酸醬,非常滑順入口。其實我們也有點沙拉,可是就是花花草草,就沒有特別拍了

5.jpg

當然也要來一份龍蝦濃湯,口味上稍微重了一點,但也還可以接受。

6.jpg

從湯裡撈出龍蝦,好奢華的享受,麵包丁有好好吸收濃湯的精華,十分入味!

7.jpg

我們也點了龍蝦披薩,比想像中的好吃,簡單的口味上恰到好處,令同行的人印象深刻!披薩不是很大,可以點個來嚐嚐味道!

8.jpg

最後就是這次的主角 - 可愛的龍蝦們上場了(噹噹噹)!我們點的是11號「Selected and cut Langoustine tails」(滿滿的龍蝦尾巴)跟13號「A Grande mix of whole langoustine and tails」(一整隻龍蝦+尾巴),應該沒有記錯吧,哈!

9.jpg

龍蝦肉汁飽滿,烤得不會太乾扁!確切滋味其實我已經說不出來了,囧。但是吃了就會停不下來,讓人一隻接著一隻「蹭」下去,看這個滿滿的龍蝦殼就知道了!擠上幾滴新鮮檸檬,也頗為清爽!

11.jpg

身為一個龍蝦餐廳,當然有傢私讓你輕輕鬆鬆吃龍蝦,就連擠檸檬器也十分淘氣

10.jpg

為了避免龍蝦肉汁橫飛,店家也很貼心準備拋棄式龍蝦圍兜兜,上面也印了龍蝦!讓你用餐很優雅,啊..不過我怎麼直接用手在吃了啊,哈哈。還好,店家非常貼心,用餐完畢還會附上溫熱的毛巾唷! 

13.png

總的來說,這是一家值得造訪的餐廳。雖然價位不算平價,但在冰島也不是隨時有機會吃到餐廳(我的印象很常吃超市或自己煮啊),所以就好好在在這趟旅行中享受美食吧!



Humarhöfnin 【官網請按我
 

地址:

Hafnarbraut 4, 780 Höfn í Hornafirði, Iceland

時間:

1月15日至4月30日 :

12:00~21:00

 

5月至9月:

12:00~22:00

 

10月至11月:

12:00~21:00

 

12月至1月14日沒開,店家休息!可別白跑一趟唷!

小提醒

這家店不提供預約,用餐時段提早一點點到就可以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 龍蝦
    全站熱搜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