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 Le chou de Bruxelles ,最美好的遺憾。

1.jpg

布魯塞爾市中心林立了大大小小的海鮮(觀光)餐廳,眼花撩亂的讓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好

我們也有嘗試很多人推的chez leon(市中心餐廳街),也還可以。但我今天不是要推薦它,哈。

我今天要推薦的是20年老店–Le chou de Bruxelles 。

Le chou de Bruxelles 的店面不算顯眼,我們反覆走了兩次才看到。

桌上的擺飾有點復古又富有巧思,餐巾紙用比利時國旗,實在很有fu啊~

如果你以為它是一間乏人問津的餐廳,就大錯特錯了!這些空空的桌子早就都被訂滿了。

裡面也坐滿了人,為了不打擾其他人用餐就沒有拍照了。

2.jpg
Le chou de Bruxelles 以料理淡菜聞名,有各式各樣的淡菜料理,30種以上。

因為它在tripadvisor的評價非常高,充滿著期待的心來朝聖。

裡頭幾乎看不到半個觀光客,充滿了當地人在用餐,感覺很融入當地啊!

因為實在太期待了,事先還研究了一下菜單,他們還有30歐跟40歐套餐,十分划算

螢幕快照 2017-04-20 下午9.32.15.png

30歐套餐:可選前菜、主餐、甜點(咖啡、茶類、蛋糕、慕斯都是甜點選項之一喔)。

40歐套餐:可選冷盤前菜、熱盤前菜、主餐、甜點或是比利時起司。

我們點了一份30歐套餐和義大利麵,另外他們還附了麵包,但我個人不太喜歡鬆鬆的口感。

前菜 – 鮭魚。

4.jpg
鮭魚很大片,配上脆脆的吐司剛剛好。

我們點了牛排,可以選擇不同的醬汁。原本想叫五分熟,結果說成七分熟了,但是還是很優!

每份主餐旁都附有薯條,我真心覺得比利時餐廳的薯條都比荷蘭好吃啊!

5.jpg

6.jpg

義大利麵是直接是用蕃茄下去煮的(應該啦),很自然沒有什麼負擔。

味道完全就是番茄原汁原味的呈現,它的酸有別於番茄糊的甜味。

3.jpg

歐洲人很可愛,一開始點餐的時候還不讓我們點甜點,因為甜點的選擇是在吃飽後的事。

把我們的餐具收走後,才遞上甜點菜單。我們點了巧可力斯慕斯,有點甜,但老公喜孜孜的嗑光了。

​​​​​​
用餐過程,服務人員的態度超級好。就連要離開的時候,也大聲地對我們說:「歡迎來到比利時!」

帳單送上來的時候,還附上滿滿的尿尿小童(尖叫)!超可愛的啊~不過太硬了,哈哈。

7.jpg
8.jpg

這裡充滿著人情味,看不到一窩蜂的觀光客。

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我相信不會後悔的!



好了好了,問題來了!為什麼是最美的遺憾呢!!?

.........

你發現了嗎?.......

因為最有名的淡菜賣太好,結果店家當天已經沒有淡菜了啊(崩潰!崩潰!崩潰!)

我根本沒吃到最有名的淡菜啊,但是我研究超久所以我相信!相信他們的淡菜一定很好吃!

所以還是要推薦你們去吃吃看!如果你們有機會去吃,一定要再跟我分享啊~~

結果我很瘋的在同天又去吃了一次午餐,實在沒辦法,因為等等就要坐車離開了啊!

那家也很優秀,滿滿的一鍋1公斤淡菜19~22歐,也很值得去吃

請點我【比利時,食】布魯塞爾 - Le Bistro


Le chou de Bruxelles離市中心其實不算近,走路過去大概要30分鐘,搭車大概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有多餘時間,請給Le chou de Bruxelles一個機會



 Le chou de Bruxelles  《官網
地址:26, rue de florence, 1050 Bruxelles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六 12:00~14:00、18:30~22:00

arrow
arrow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