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Liquor Saloon (The Crown Bar Belfast)

14.jpg
想體驗復古奢華的沙龍餐廳,千萬不要錯過Belfast的Crown Liquor Saloon
Crown Liquor Saloon座落在Air coach對面,很容易就被它的外觀吸引。
第一天經過的時候就被它的外觀吸引,當時還不知道是個地標呢


40.jpg

Crown Liquor Saloon是北愛爾蘭非常有名的Pub!
13.jpg
內部裝潢充滿維多利亞時代的痕跡,精緻的木雕,並使用大量的馬賽克與彩繪玻璃。
彷彿讓人進入了北愛蘭的舊時光。稱它是全世界最美麗的餐廳之一,一點也不為過。

thumb_R0010205_1024.jpg
連明信片也會販售Crown Liquor Saloon的照片,就知道這裡有多美了。
如果想要拍到這無人的空景,建議開門時就報到!

16.jpg

當第一組客人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選包廂
就像置身於中古世紀的貴族,在沙龍裡跟人談論事務及應酬。


原以為包廂是留給預定或是人數較多的客人,
沒想到服務生表示.....「隨便坐啊!」,我超開心的
也不需要跟其他人share包廂,超棒!

thumb_R0010208_1024.jpg
燉羊肉(小份)8.95鎊,建議將奶油放入燉羊肉裡,當兩者合而為一時,奶油的香氣與羊肉的鮮味,使得口感十分濃郁,卻不帶騷勁。再以麵包沾附著湯汁,簡直是絕配這道愛爾蘭料理十分推薦
35.jpg

36.jpg

雞肉三明治7.5鎊,只能說十分清爽..普通,沒點也不會遺憾,哈哈。
38.jpg

來到愛爾蘭,當然不能錯過「愛爾蘭咖啡」,其實就是威士忌加咖啡!

其實我一開始點「愛爾蘭巧克力」,但服務生滿臉疑問地說,他們只有愛爾蘭咖啡,但可以為我特製。(我明明記得我看其他地方有威士忌加巧克力啊

39.jpg
服務普通,不過價格還算合理,餐廳裝潢棒棒,CP值高!強力推薦

Crown Liquor Saloon (官網請按我)
地址:The Crown Bar Belfast, 46 Great Victoria Street, Belfast, BT2 7BA,
開放時間:11:30~00:00(google寫錯,寫成10:00開門~)

接下來,請期待其他北愛爾蘭的遊記唷

arrow
arrow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