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蘇格蘭高地Isle of Skye,其中一天落腳在Dunvegan,這間民宿不得不來推薦一下!

4.jpg
這次落腳的民宿 - Minnie's Rooms,主人是Mayanna。

上面是進門後的場景,書櫃裡的書都很有歷史感!
櫃子上有一本充滿大家留言的留言簿,好評不斷!

5.jpg

這裡總共只有三間房間,其中兩間共用衛浴,完全不會人擠人。
我們訂的是觀景房,十分寬敞及乾淨。重點是床超級舒服,軟硬適中,枕頭總共六粒

1.jpg
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窗外的羊在吃草,它們遊走在草地間!
房內還備有望遠鏡,供你隨時觀察小羊的動態!那個望遠鏡頗具復古風,畫面解析度瞬間降很多,哈!

2.jpg
衛浴十分鄉村風,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換洗衣物。
不過沒有提供沐浴用品,要記得自行攜帶唷

6.jpg

除了房間真的很舒適外,我最喜歡的就是早餐了!
早餐間十分溫馨,一樣可以看到窗外的羊兒走動。
早餐時間是08:00到10:00,Mayanna會主動問要熱茶還是咖啡,現煮現泡,好幸福!

3.jpg

接著會問你要不要現烤熱騰騰的吐司跟司康、燕麥之類~另外還有優格、各式果醬、奶油及果汁。

7.jpg

看起就是超豐盛的,一早看到滿滿的食物,就覺得很幸福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茶包、小麵包、麥片、水果,我看到照片又餓了!
總之,就是很豪華,一整個滿足

8.png

Mayanna也會時不時的跟你聊天,真的感覺很溫馨,一點也不商業化
如果你想拍一些有趣的照片,Mayanna也有不少道具,比如像是蘇格蘭傳統服飾、海盜頭盔等等。
另外,她也有準備一些桌遊可以打發時間!

民宿資訊(請直接按連結): Minnie's RoomsFB 或是透過Airbnb訂房
地點:Ceol na mara, Dunvegan IV55 8WA


提醒事項:島上收訊不穩定,「3電信」在Dunvegan整個沒收訊,導航或多或少有點誤差。
所以我們當天一直找不到在哪裡,幸好敲到Mayanna朋友的家,經過指點後才順利找到!

它就位在加油站旁邊,車子直接從旁邊開下去就可以停車了。

螢幕快照 2017-08-30 下午10.44.14.png

真心覺得不能藏私,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