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這次蘇格蘭行,大多都是草草裹腹求個溫飽。但還是擠出了時間、挖空了口袋吃了一次餐廳
Cuchullin Restaurant 位於Isle of Skye(斯凱島/天空島) 的 Portree(波特里),是島內最大的城鎮。
所以在這裡有「相對」比較多的選擇!

16.jpg
Cuchullin Restaurant 外觀。用餐時段會看到很多人在外端詳著菜單,不要猶豫進去就對了
這可是在Portree排名第三名的餐廳啊!
幸好我們12:30左右進去還有些空位,不到1點整個餐就坐滿了人,座無虛席。

 

13.jpg

實在太想吃龍蝦又不想花太多錢,最後我們兩人點了一份海鮮濃湯及一人份的海鮮拼盤。
萬萬沒想到份量十分充足,整個吃得肚子飽飽的,而且上菜速度十分快,加分加分!

11.jpg
海鮮濃湯(seafood chowder/6.5鎊)
主要是奶油湯底,味道醇厚卻不膩口,還可以吃到魚肉唷。
另外他們還附上兩塊麵包~

海鮮拼盤(seafood platter/29鎊/1人)-不是冷盤,是熱熱的唷
這道是由鮭魚一片、淡菜無數、小龍蝦3隻組成,並搭配生菜及小顆馬鈴薯。
這道口味十分清爽,沒有過多的調味。正因如此,食材的鮮度佔了成敗的關鍵。
馬鈴薯沾上從鮭魚本身流出的油脂,恰到好處。
淡菜用洋蔥拌過,粒粒飽滿不帶腥味(反觀南法那次是「淡菜一來,蒼蠅全家也來」)。
小龍蝦維持上述的風格,也是沒有過多的調味,但真的是「甲嘎搭機」,超好吃。
另外,把馬鈴薯丟到海鮮濃湯裡面也是超棒的,零違和

15.jpg
其他菜單像是:fish cake、fish and Chip、淡菜、牛肉、鮭魚(8~20鎊)等料理,
另外,也可以注意一下外面的小黑板,也會提供其他選擇像是生蠔、螃蟹、鱸魚(15~18鎊)等。

我偷偷觀察了一下,滿多人點 fish cake、seafood platter,哈哈。
淡菜也是很俗擱大碗,缺點就是沒有其他東西搭配,吃起來可能會單調一點,或許share會比較好。

整體服務也都滿不錯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餐廳

Cuchullin Restaurant 《連結請按我

推薦指數:★★★★★ 
服務指數:★★★★☆☆
消費指數:££~£££

地址:Wentworth Street, Portree IV51 9EJ, Scotland 
電話:+
44 1478 612750

就在 市中心停車場 /公車站 附近。​​​​​​

螢幕快照 2017-08-31 下午9.12.53.png

arrow
arrow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