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這趟旅程中,最讓我期待的行程就是來看貓頭鷹了!

我可以捨棄迪士尼不去、三鷹之森不看,

但要我放過可以近一步跟貓頭鷹親密接觸的機會,我大概會飲恨吧XD

33  

為了避免與貓頭鷹差身而過,

14點開門,我們快13點就抵達,已經排了一列人在外面等待著。

等待約20分鐘後,裡面的店員便出來登記姓名,並告知入場時間。

原以為我們那麼早到,應該可以第一批入場,沒想到已經是第二輪了(15點)。

店員告知我們14:50再到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滿好的,才不會排長長人龍影響到鄰居出入,又浪費時間。

這段空檔還可以順便去吃文字燒,真的是時間安排得恰恰好→食記,文字燒

35  

它們的menu也是超滿了 owl owl,他們也有英文menu。

消費方式:一杯飲料(咖啡、紅茶、果汁) 1000日幣/時。

雖然飲品很普通,但我仍然十分讚賞這家店。

門票不貴不說外,對於每場次人數也有控制,我們這場次僅有8人。

不但可避免貓頭鷹受到驚嚇外,同時也能保障參觀品質。

門外貼滿了手寫公告,英日參半。

這家店固定星期五有一位會講英文的店員幫忙解說,他們歡迎外國朋友當日前往。

可惜那天那個店員因為要參加婚禮請假,哈XD

與貓頭鷹接觸前,店員會先講解。

雖然聽不懂店員的解說,但還好他們有英文版文字講解,用字不算難。

看到"if a bird takes a shit, please say"就笑出來了XD

30  

店內約有16隻貓頭鷹,有九隻可以摸~

上面那幾隻雖然看起來比較兇,但他們是可以摸的!

不要被他們兇猛的外表嚇唬了,哈哈。

不過看他們排排站的方式...我想其他三隻應該也滿怕最右邊的兇猛哥吧XD

當我們鼓起勇氣摸兇猛哥的時候,怕被他狠狠瞪了一眼,哈

32

店內不可以使用閃光燈及錄影,避免傷害到貓頭鷹,愛它們就要保護它們呦!

出發前上網做功課,看別人的BLOG這幾隻都還是小朋友,短短時間都長大了~(菸)

中間那隻倉鴞其實十分害羞,總是躲在它專屬的小柱子旁,要拍它不太容易XD

29  

另外,店內還有幾隻私人寄養的貓頭鷹,只能觀看不能觸摸。

中間那個頭撇90度,加上大大的眼睛真的是超可愛的!!

27  

另外左邊那隻毛茸茸的當然也是貓頭鷹,只不過不適合碰觸。

中間白色的貓頭鷹,是剛出生的小嬰兒,還在保溫箱內~

右邊就是很爽被摸頭的貓頭鷹XD

28  

店內也都是有關貓頭鷹的陳設,可以購買相關產品,也有衣服等等。

雖然滿可愛的,但還是滿冷靜的,哈XD

25  

介紹了那麼多隻貓頭鷹後....

接下來當然就是重頭戲........與貓頭鷹親密的接觸

以下一連串我們跟貓頭鷹互動的照片,哈

21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在玩甚麼,可以玩得那麼開心,真令人羨慕!!

還有貓頭鷹蹲下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體型感覺完全不一樣!

22  

它靠我臉好近,臉不知不覺就會一直往旁邊偏...

一般人講話越靠越近都會閃一下,它肚子毛都碰得我癢癢了 XD

24  

當然你還可以把它放在你的頭上,但腦中總會迴盪起...

"if a bird takes a shit, please say"

所以趕快拍一拍,把它卸下來,好擔心shit落在我頭上。

不過把貓頭鷹放在頭上,頭會不知不覺往前傾,不敢抬頭挺胸怕它們沒站穩...

但是貓頭鷹其實很聰明的,你頭挺直其實它的腳會自己"ㄙㄨㄚˋ 位",

它會打點好自己的位置的XD,真的要挺胸才拍得好看啊~

23  

它們十分調皮,常常不會乖乖地配合拍照,很愛撇頭過去。

所以要一直拍或是發出聲音吸引它們注意,才有機會補抓到它們的神情。

31  

老瘤似乎也很想跟貓頭鷹玩,但大概怕被抓走,只敢在遠遠的地方跟貓頭鷹合照。

結束的時候,店員還送每個人一張店內貓頭鷹的明信片,真的滿不錯的。

店員還留了我們的合照放在它們部落格上,榮登當日開心拜訪客人:)

37

 

 月島貓頭鷹咖啡廳- フクロウのみせ 

營業時間:三、四(14:00~18:00)、五(14:00~21:00)、六(12:00~21:00)

           、日(12:00~18:00),建議出發前在上官網確認一下!

地點:月島站10號出口,對面左邊是hottomotto,右邊是蔬果店,

      中間馬路走進去就對了!咖啡店在右手邊。

P.S.不能錄影或開閃光燈、兩歲以下兒童因安全考量禁止進入。

P.S.2每周五有會講英文的解說員(其實沒差~)

 

最後獻上-正在講祕密的貓頭鷹。

真好奇它們在講甚麼,驚訝到眼睛睜那麼大!

3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